____御宅腐神

一位读者的自诉

我只是想看文,至于谁的糖,真的不重要,不喜欢的,我可以不看。
好吧,可能各位不混迹贴吧,那里你们的蜜和cp可能一场比赛搞不好,就有疯狗跳出来骂的。
我没那么玻璃心,玩网易,也只是为了无聊打发时间,看看自己喜欢的cp发发糖。
作为只是读文,不写文的易友们,恐怕也都是同样的想法。
至于作者们,可能想的与读者并不一样。至于如何想,我就不想揣摩。
我只想说一下,我个人的读者意见。
作者不是欠读者的,白白写文给你们看,尊重一下作者是理所当然的。
读者也不是欠作者的,看你是喜欢你们的文。不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既然读者和作者之间,根本就没有原发性冲突。也不存在与俩者之间的私弊。
然后,就是读者和读者之间,也就是我这种只看文,留言都很少的朋友们。
根本,就没有交叉点,偶尔碰上同样喜欢文的,聊上一两句。如果不喜欢,根本就无话可聊,同上理由,不存在私弊。
以及现在的,作者和作者之间,cp与cp之间有不同意见,那真很正常,即使萝卜白菜也是各有各的喜欢。为什么不能不喜欢就不看呢?
哇哦,读者也不是脑残,你再怎么写,也不是事实,不可能因为一篇文章,就对球员本人产生什么事实影响,或者间接影响。当然我除去猪波那套,那套也确实影响了球员的现实生活。不过这是国外媒体搞得。跟这些文章可没有任何关系。呵呵😄只是开个玩笑。
但是,也确实是事实,读者没有那么脑残,是非不分,我相信各个作者之间,也没必要为了这点事,闹的不愉快,然后让读者跟着糟心。当然,你们是作者,所以遭一会,是可以优待的,毕竟你们写文。你们不写,我们也得受着。
可是,希望,你们想一想,你们写文的初衷,我想你们是希望自己的糖,自己的才华被更多人看到。而不是让那些喜欢你们的人,看到你们到处为了这事发表长篇大论,继续没有营养的话题。然后,无聊到不再关注,网易?
OK👌,我也长篇大论了一回,还真不是我性格,😉。
埃内维,少点不愉快,多点好文章。岂不是更好。

w

评论(3)

热度(2)